close
外表..在愛情裡,究竟佔著怎樣的地位呢
會喜歡上ㄧ個人,當然是因為對方的外貌、個性、感覺、各方面的條件加起來,
然後喜歡上,不就是喜歡了嗎?

對我來說,外表的重要性會因為在ㄧ起久了,而變成一種附屬的東西,
變成很表相的東西,
但之前兩段感情,讓我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ㄧ樣的,
我總是認為不想為對方改變什麼,尤其是外表,
頭髮要留直還是燙捲,由自己決定,
不喜歡學化妝,就不化妝,
在自己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變胖XD。(我承認我每次交男朋友都會變胖啦>"<)
我總是以為自己開心就好,這樣不對嗎?

在一起久了,還會抱怨對方的穿著、身材不是很幼稚的事嗎?
是因為他就是一個這麼重視外表的人呢?
還是因為他愛我不夠深,所以才會抱怨這些?
還是因為我愛他不夠深,所以才明知道他在乎也不想改變呢?
我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