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是一個很吵的地方..像是菜市場一樣
主因是我們老大,她的嗓門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厲害的...
他在辦公室聊天的聲音,我想不只是隔壁辦公室,大概連樓下都聽的見
如果跟人家吵架...那聲音大概連隔壁棟都聽見了@@
他42年次了,但活力大概有我ㄉ100倍
他是一個很愛說話的人,舉凡公事私事、往事、國家大事到回家路上看到啥那種芝麻蒜皮的小事,
他都可以ㄧ直講,而且一樣的事,還可以不斷重複講,
從早上八點半進辦公室講到12點吃飯
午休也講,講到下午,
有時很忙的時候
心裡真是XX..內心翻滾著想扁人的慾望\ /

我跟同事私底下都叫她搖滾教主,
很不幸的
在這20人ㄉ辦公室裡,
我坐在搖滾區QQ
我想再過不久..我的耳朵就會越來越不靈光了八@@"(本來就有點重聽了)

不過除了這點,我的同事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唷...這裡是一個歡樂的愛合購辦公室
大家人都很好,蠻喜歡這裡的...雖然吵了點(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阿阿阿阿阿)
覺得很奇怪的ㄧ件事:
搖滾教主她的生日跟我同天11/12
為什麼我們的個性差那麼多呢,除了很吵這點,他是一個非常強勢的女生,而且心機也頗重@@
跟我ㄧ點都不一樣,
我想是他謊報生日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