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尾牙...
獎品好像不怎麼讓人期待..聽老大說前幾天資訊室的尾牙參加獎竟然是50塊啦
這種獎也敢拿出來喔...
根據小道消息,今晚大獎好像是1000塊吧-____-"
公司真是超小氣的= =

今天唯一令人期待的
大概是表演節目吧
小周、小王跟吳大哥還有廖大哥超犧牲的,
打上了揪糾,慎重的穿上西裝要上台唱歌,羊咩說看起來很像那卡西
ㄆㄆ...可憐吳大哥跟廖大哥一把年紀了,
還要這樣犧牲色相上台搞笑,
今天我擔任的任務是幫他們拍照,
好怕我會忍不住一直笑,原本就是手震王的我照出來的照片可能都是模糊的XD
哈哈...
不過我連續兩年逃過上台表演的命運還真是超LUCKY的,
去年羊咩他們上台跳王心凌的愛你還真是青春洋溢,
好險押,看來比起來我的籤運算不錯的拉..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