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是要訂一個完美又華麗(?)的讀書計畫
從早上起床刷牙開始,
就非常的苦惱,
高考總共要考八科,包括共同科目兩科,跟主科六科,
其中共同科目大家應該都是隨便看一下吧,
感覺不出難度也應該不是決勝負的關鍵(不過會考我最討厭的作文><),
主科六科,其中三科我是把他看作一科,用考研究所的統計學來準備,
經濟學也是把研究所的書拿出來,
統計實務是背誦科目,去買了一本BBS上大家推薦的書,
字密密麻麻的排版也很糟糕的一本絕版的書,
剩下最頭大的就是這科,叫做資料處理,好像考一些資料庫的基本觀念,
聽說SQL會是重點,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開始了解什麼是SQL,
我也是買了一本大家推薦的書,然後很積極的去請公司資訊室的同事幫我畫了重點,
還借了光碟回家灌到電腦裡,目前的進度就到這,書都還沒翻開半頁,
這科我打算拿個20分就要偷笑了,只求不要零分阿...
所以原本的計畫就是鬆鬆散散的,反正準備的書也不多。

BUT..最近在MSN遇到一個加錯人的仁兄,根據他的暱稱我推測他姓許,就暫且叫他許兄,
雖然他加錯人,可是我們還是在MSN上很客套的聊了一下,
他說他是政大統研畢業的,班上也有人在準備考高考,
本科系又是政大,加上有去補習,死了我要怎麼跟人家比@@..
有點突然驚醒的感覺,雖然研究所同學都叫我考試達人,
可是自己好像太小看高考了,
後來有次我幫了許兄一個小忙,他又得知我正在準備考統計行政,
所以就去幫我借了補習班的書做為報答,問我要不要,
其實有點掙扎阿@@..我自己的書就快念不完了..
跟他拿了補習班的書會不會只是自找麻煩呢?
但拿來至少可以看看補習班的重點整理,總比自己胡亂看還好,
掙扎中..
讀書計畫依然難產@@

順帶一提,今天的早餐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第一次吃,叫做美式焦糖蘋果,
那是一顆青蘋果,外面裹一層焦糖,然後我拿到的這顆最外面是包白巧克力,
包裝的很可愛,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有點奇妙的感覺,
是辦公室的姐姐偷偷塞給我跟羊咩一人一顆,這個姐姐人真的超好的,
工作上是我跟羊咩的覆核,每次做錯被他抓到的時候,
他也都是好脾氣的說這邊應該怎樣怎樣,
私底下她常常拿東西給我們吃,上次還特地訂了一盒星巴克的咖啡蛋捲給我們,
她的大兒子,上次生日的時候還說要請我跟羊咩,結果真的就出現了500塊的麥當勞禮券,
我跟羊咩一人拿250,真是超心虛的,因為她的兒子只有13歲,年紀只有我的一半,
我們倆個還厚臉皮的拿了人家的禮券,可是真的推辭不掉@@"..
我運氣一向不錯,總是遇到很好的人..
哎呀 要說感謝就感謝不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