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羊咩請假,
很怕出現平常沒見過的工作,
這種東西,平常都是羊咩幫我擋了,
沒辦法誰叫羊咩是會計本科,又呆過事務所,
(我到現在1年多了,會計科目還是搞不太清楚,借貸方也要想很久=..=)
羊咩不來的話,工作量*2.5,QQ。
所以早上就抱著有點不安的感覺起床來上班了。

結果那個爛爛的台鐵,
今天又給我誤點,
讓我在火車上被擠扁了,腳又酸,肚子又餓,可惡還讓車上都沒人的觀光列車先過是怎樣?
在萬華站停了超過半小時,問站員什麼時候開,態度真差,真是一肚子氣,
要不是因為我路癡,走路早就到了,
氣死我了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路癡,
結果我慢了ㄧ個半小時才進辦公室,
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2次了,什麼時候不誤點,
偏偏選今天,
害我ㄧ進辦公室,就有被公事追著跑的感覺,
早餐2分鐘解決,然後還急急忙忙去幫我哥轉帳,可惡><
怎麼覺得每次羊咩請假的時候我都特別倒楣阿
今天晚上寫個抱怨信寄給交通部好了!!
還有這個無名,什麼時候才要恢復正常阿
黑白畫面很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