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來,收到嫻寄的明信片,
從1月中,到2月初,過了4個禮拜,
從南法的普羅旺斯,到台灣,繞了地球半圈,
明信片裡寫著心裡很惦記我,
讓我想起剛分手時候的心情,有好像過了好久好久的錯覺。
嫻是我分手那天第一個打電話找的人,那天她人在高雄,
跟老公回南部補請親戚,
在電話裡,很明顯的被我嚇到,
哈哈..一直說忙完馬上回來找我。

還記得12/30那天的婚禮,嫻好漂亮,婚禮很感人,
尤其是她老公告白那段,害我們幾個高中同學都紅了眼睛,
還有她寫給爸媽的信,我看到一半就不敢看下去,
因為真的要哭了,
真的很為她開心,找到另一半,
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看到明信片,心裡很溫暖,
也有點內疚讓她在度蜜月的時候還想著我的事。
ㄎㄎ..真的超愛妳們幾個的

PS.這傢伙,雖然很沒義氣的在我分手第三天就跑到法國去度蜜月,
但既然寫了一張明信片表示有在擔心我,就稍微原諒她。
不過她回來說要找我出去吃飯,到現在過了快3個禮拜,
不要說電話,連MSN都沒見到人,
明明不是放寒假嗎?
在這樣下去我要去報警尋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