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畢業~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
直到前兩天,哥在網誌上要我問自己,"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我才發現..似乎很久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變成上班族後,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
早上七點起床,騎著小白匆匆忙忙的出門,
匆匆忙忙的上了火車,然後跟著幾乎每天都見面但不認識的人們,
擠在一起,發呆。
在將近1個小時的折騰後,終於到達公司,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非常痛恨早上的鬧鐘聲,
每天都好想請假裝病,碰到學生放寒暑假,更是令我痛苦萬分@@..
直到最近才有比較適應的感覺。
在公司的工作,非常的一成不變,因為我懶散的個性,也認為這樣的工作比較適合自己,
但在這樣安逸的生活裡,很多事是否都因為安於現狀的關係都忽略了?
這些日子裡,我只想顧好自己的事,自私任性的認為我只是想保有自我,
我刻意忽略自己的缺點,愛睡覺、不獨立、消極、需要別人照顧、路癡,
最討厭的是自己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因為假裝要準備考試,什麼都不做,考駕照、練瑜珈都當成是干擾,
家人、朋友還有重要的東西,我並沒有很放在心上,
最近才發現到,原來我是一個那麼吝於付出的人QQ
我想我ㄉ成分是0.3的女人+0.7的小孩吧

大毛兄說:
很多時候 人都需要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長
學著讓自己做一些自己平常沒在做的
久而久之
人自然就改變成長了

真不愧是已婚男士說的話,有很成熟的味道@@
我會好好的放在心上
然後常常問自己這句話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