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魚要回美國的日子...
剛剛接到魚打來的電話,說要出門去機場了,
聲音非常的不甘願,聽起來,還有點快哽咽了,
還說美國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很捨不得耶,讓我整個人都清醒了起來。

魚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個性開朗大方、貼心、對人很好,聰明樂觀又很有想法,多才多藝,會畫畫、彈鋼琴,唱歌好聽,
外表也超可愛的^^
還在唸高中的時候,我最喜歡跑去他們班,叫著要打牌,
我心裡面很多事情,也只有他知道而已,
真高興有這樣的朋友,
還記得魚剛要出國唸書的時候,最後一次出去見面,
在LUXY裡,周圍是吵的要死的音樂還有人群,說話都聽不清楚,
我們兩個握著手,四周好像都安靜下來似的,我跟他說「天ㄚ..我一定會很想妳的」
(..好像在搞同性戀)
還記得上禮拜我怎麼樣都睡不著的晚上,他來我家陪我,
聊到半夜,兩個人講往事,抱在一起邊哭邊笑,
我想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應該會愛上他ㄅ...

魚呀...加油吧
拿到教育課程理論XX@@(太專業ㄌ記不起全名)的學位,是你一直以來就想要實現的事,
也即將要實現了
雖然台灣有妳的家人、妳的笨熊、妳的朋友,
不過我們都不會跑掉呀
都會在原地,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