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接到許太太的電話,
目前還在蜜月期的許太太,
終於撥冗出現,
這頓飯已經欠了1個半月,
還以為會有什麼長篇大論的理由ㄋ
結果原來是老公管太嚴喔@@...
..反正嫻本來就是對男友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婚前黏男友黏的要死,
動不動就沒安全感,
ㄧ天打3、4通電話給男友,
還被我笑XD。
感覺結婚真的不一樣了,
昨天竟然會從他口中聽到老公太黏他之類的言論,
真是嚇了我ㄧ跳耶
婚後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對方,
工作、買房子、生小孩,
婚前超會花錢的,
竟然說這次買的LV包是此生唯一ㄧ個!
以後不會再買了<--雖然我不是很相信...

嫻開車還是很恐怖..
尤其開車時還會講話講到渾然忘我,
超可怕>"<,
所以吃完回車站牽車的時候我堅決的說要走路消耗熱量,
以後如果真的搬到高雄的話,
那桃園就剩下我ㄧ個人了,
囧..好寂寞押
還有押..為什麼昨天又是火鍋= =..
最近真的是陷入了無限的火鍋迴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