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決定要有所成長...
因此今天就去做平常沒在做的事Part1:把化妝品買齊
之前也是會化,不過只有在不得不化的場合上,
所以我有的化妝品都是最基本的,粉餅、蜜粉、睫毛膏、還有唇蜜。
大約買了兩年,觀察一下消耗量,大約可以用到民國100年還用不完,
可見我還真懶的化。

請來的軍師為當過專櫃小姐的我哥的女友,
他先前丟了兩本時裝雜誌給我,要我先做功課
講到時裝雜誌,一般女生應該是高中就開始看了八,
但我真是對這東西興趣缺缺,長那麼大好像只買過一本,
看到化妝品專題就快速跳過,尤其看到「讓妳的他心動不已的妝」之類的標題,
我還會在心裡冷笑一下XD,
研究這個真令我頭大,所以後來依然是快速翻閱,
然後問軍師都用什麼牌子,
就帶著長長的LIST去買了。

今天的戰利品有:
1.DIOR光柔毛孔緊致粉餅,
本來我是用MaxFactor的粉餅,不過軍師說原本的那塊顏色不夠白,(我本來是走自然路線嘛)
這塊聽說粉很細,買來用用看。
2.接下來的都是KANEBO,因為可以拿到八折
REVUE保濕粉底液,試用起來還蠻清爽,不會油膩。
他也有清爽型的粉底液,不過因為我大部分都待在冷氣房內,所以還是買保濕的。
REVUE蜜粉,裡面有一點亮亮的粉,蠻喜歡降子的感覺。
T'ESTIMO腮紅,蠻大一盒的,擦起來顏色不會太紅,淡淡的粉紅很自然,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T'ESTIMO眼影,剛上市的新色,有綠色、藍色、紫色跟咖啡色。
選了綠色跟咖啡,綠色是我今年的幸運色,咖啡則是基本色系。
四組配色都很漂亮喔,而且都有搭配一塊用來化眼線的,還有它的盒子做的很有質感,
開始有點了解為什麼姐妹們都那麼愛買化妝品了。
最後是T'ESTIMO唇蜜,選了一支銀色的,畫完口紅後用,就會有亮亮的效果。
剩下還缺睫毛膏、睫毛夾跟眉筆沒買,
買了那麼多,..不知道懶惰如我會不會好好練習就是了。

還買了一雙預料之外的鞋子,
ALL BLACK的,這個牌子不是很常在百貨公司看到,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在桃園衣蝶跟微風廣場有看過,
很喜歡它的顏色,是紅色的,一種低調的紅,
所以就算折扣不多,還是衝動的買下了
開始有點害怕下期的信用卡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