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收到了可怕的保險費帳單,
這東西,是我剛上班沒多久,老爸就急著叫我趕快買保險,
然後呢,熟人認識的業務員就來ㄌ,在沒有考慮很多的情況下買了。
其中有一張是所謂的分紅保單,我後來看了一下,覺得它的利率好低喔@@
都是我之前買的時候沒有好好研究的後果,
可是保險真的很難搞懂ㄝ..一堆保險公司..一堆不同的保單,
我光看到就覺得頭痛,
我...真的從財金所畢業了嘛...
為什麼碰到理財這種事@@"還可以像菜籃族在買股票一樣
亂買一通@@"
賺錢不容易阿~~
下次買東西之前一定要好好仔細研究一下才行
目前正看著那張可怕的帳單頭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