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日)日曜日
今日行程:
自由活動
今天可以自由活動到下午兩點半,有好多地方想去唷...
像是表參道丫、新宿、原宿、六本木、涉谷、銀座都想去看看~
可是身為體力不足的老人,前一天在迪士尼黑皮一整天後,
隔天慢吞吞的弄到了將近10點才出飯店門,
首先到昨天去過的超市問問有沒有人撿到我的手套QQ..然後在迷路的同時,
不小心晃到了...
ANIMATE總店!!!!!
天哪!!!這大概是我這趟旅行最雀躍的時候,
印象中大概有11層...
兩個懶鬼很自然的坐上了電梯從最高層逛下來,
最上層是很可愛的偶像團體的海報、CD那些,不過我都不知道這些團體是誰,
宅男們看到會在心裡尖叫"好萌啊~~"的可愛美眉,店內還放了幾件衣服,
我們推測是那些偶像穿過的,真的會有宅宅買回家供俸嗎?
往下是CD區,滿滿一層樓的都是動漫的主題曲原聲帶,
再往下好幾層是漫畫還有雜誌,日本的漫畫數量真的是多到驚人,
台灣有代理進口的應該只是一小小小部份,
在這個摩門特,我真的是好羨慕日本人呀...........................................
...裡面也是很多成人版漫畫雜誌,N鬼鬼祟祟的...徘徊在附近....不曉得想幹麻,
我:(咳咳...)你幹麻= =
N:我....我要買回去送同事!
我:(毆)╰( ̄▽  ̄# )╯
因為第一天我們已經有在書局裡買到最新的海賊王跟銀魂了,
所以就繼續往下,
下面賣的是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想的到的東西都有耶..連動漫包裝的零食都有(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在樓梯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銀時穿的那套衣服,真人版,可以買回家COSPLAY一下,
不過買這個就太宅了,戰利品們:千陽號模型、喬巴盒玩(穿著七龍珠角色的衣服共有6種造型)、銀魂盒玩(好像也是6種人物)
最厲害的是,我都抽到想要的那一種,好幸運~~
右下角的是伊莉莎白卡套,非常大一個,
目前裝著我的悠遊卡,每次過捷運閘門刷卡的時候,排我後面的那個人應該都有嚇到(ㄎㄎ...)


我還看到大概40公分高的喬巴布娃娃,還可以幫牠換衣服,可惜還沒上市,超想要的~~
店內還有很多轉蛋,我轉到一個伊莉莎白抹布,
真的是太開心了!!
PS:不知道銀魂跟伊麗莎白是啥的請參考
這篇

然後我們沿著街道往池袋JR走去,
到一間藥妝店買了哩哩摳摳的東西後,我們繼續前進,
接下來大約12點了,我們走進JR車站掙扎著是否應該到新宿還是哪裡晃晃,
後來覺得時間所剩不多,我們就到西武百貨內晃晃,
這百貨公司超級大,大到不知道怎麼逛,
大到找不到在某個角落的無印良品QQ...
這是N說下次想吃的大排長龍拉麵,


吃過飯後我們就慢慢晃回了飯店,太陽城王子飯店的地下街也很多衣服、鞋子等等可以逛,
很像我們的西門町一樣,價錢也不貴。
接著我們就踏上歸途了~"~

我的BURBERRY初登場(可肩背也可側背),上禮拜我背到公司,
有受到誇獎唷~~哈

日幣38000(不含稅)
購物中心賣到2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