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應該會有人想問為啥一次寫三部電影
是因為最近相當的不務正業有空
我130G的硬碟除了C槽
其他通通塞滿了動畫、日劇跟電影
時常空間不足
偏偏我的電腦那台品質不良的華碩燒錄機自從來我家後沒正常過
沒辦法把喜歡的東西燒下來
常常令我為了要刪哪個檔案大傷腦筋
.......引言太多分隔線......................................................................................
先說說昨晚看的終極警探4吧
當時這部片上檔的時候應該也是在考慮要去電影院看的名單內
不過最後為何沒看的原因我忘記了
英文名"DIE HARD4.0"在網路上許多網友戲稱為"死不了4.0"
看完後我實在覺得這翻譯真是翻的太貼切了
老布除了在預告片裡打下一台直升機外
還炸掉一台F-35戰鬥機
真是最強的人間兵器阿不曉得超級塞亞人有沒有那麼厲害
好幾幕我都有種老布下一句台詞應該是"我閃到腰了"的錯覺
其中的FBI是我看過最沒用的FBI
最後還是靠老布一個人拯救了整個國家
算是非常典型的動作片
飛車追逐、肉搏戰、槍戰、轟轟隆隆的爆破場面等等橋段都具備了
喜歡看動作片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
不能說的秘密
周董的片
個人蠻不能接受周董去演電影
但網路上可是佳評如潮
基於好奇心所以抓下來看了

音樂愛情電影
描述一段很純真的學生戀情
淡淡的、帶點青澀憂鬱的
沒有想像中看周董演戲會吐的感覺
劇情蠻峰迴路轉的的確是不能說的秘密
..............................................................................................................................
荷頓奇遇記
大象跟一朵小花的故事
是冰原歷險記的製作團隊做的
我是動畫控就拉著N陪我去電影院看了
我很喜歡動畫片裡面的一些很有想像力又可愛的情節
這故事也非常的天馬行空丫
好看!!

不用說N這傢伙又在身旁睡著了
同樣也是醒來後問我剛剛演了什麼
我想以後就這樣好了
我跟N一起到電影院
N在電影院外面找地方(ex樓梯間、廁所)睡覺
我自己進去電影院
看完後我收200元講電影情節
時局不好賺點外快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