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是一篇關於網拍的心得
但是沒有附實品圖可以看
請見諒

之前講過好一陣子沒有買網拍了
最近又開始買
有點難以習慣現在網拍的生態
很多賣家賣的都是預購款
大部分都是標示需要7~14天(不含假日)的追加期
請不要小看這7~14天
不含假日的話是將近3週
若是期間多了一天颱風假或啥阿里不達的假
剛好又可以拖過1個星期六、日
當然對我們這種歐巴桑而言
往往都等到跳腳
尤其是錢在已經先匯過去的時候
感覺根本就是望眼欲穿天荒地老阿
更不幸的是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
有時會忘記自己到底買了什麼
所以拿到東西的時候
總是驚喜(嚇)連連阿

這次不例外地也是在千呼萬喚下才收到貨
3件上衣、1件裙子、1件外套
總共才花808元(上新貨當天下標還有折扣)
便宜是好處
但又不全然是好處
因為便宜我很容易就隨便買了XD

粉色上衣顏色比想像中粉嫩許多..(我已經不適合如此夢幻的顏色了阿)
外套跟上衣真是小件(降也好我就不會再繼續暴飲暴食下去)
另外比較囧的是這套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189469?r=1240337775
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麻豆這樣穿好好看才買的
我很喜歡這個麻豆
是目前看過的網拍麻豆中最愛的一個..(不過如果矮一點我更喜歡)
也因為她才亂買一通XD
話說這套的上衣就算了...
那裙子根本就短的有點不像話嘛
且我很愛買那種髒髒滴黃色的衣服
但是通常買回家我就不會穿出門
(衣櫃裡還有整件都是這種黃的洋裝阿= =)
這是我罄竹難書的購物習慣中的冰山一角而已

總之
又是一隻被宰的呱呱叫還無怨無悔的羔羊
(可惡...麻豆不要再露出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