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不算是啥八卦啦..對每個女生來講應該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吧<--自我催眠
而且我都這把年紀了,當然衣服越積越多啊(嗯嗯越想越覺得理直氣壯)
另外我衣櫃那麼滿,滿到門都關不緊,
是因為有一半都擠滿了捨不得丟的布娃娃!!
哼哼(得意貌)

我想到高中的時候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好像叫做"獨領風騷"啥的@@,
主角是一個念高中的富家女,描述他在學校愛情、友情與勾心鬥角的片子,
不知為何米國人感覺好早熟,高中的時候就有那麼多劇情可以演,
不像我們當年那麼的青春洋溢又單蠢可愛ㄆ,不過我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這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
因為主角是千金大小姐,
我記得她有個很大的房間,跟一個很大的衣帽間,
然後他每天挑衣服的時候,是在電腦上面選,
也就是說他的每件衣服都有建檔在在電腦裡,電腦最先顯示女主角穿比基尼的樣子,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點選衣服,然後電腦就會顯示出女主角穿上此衣服的樣子,
就醬子看看上半身穿什麼,配上裙子或褲子,加上什麼配件,穿什麼鞋子,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
女主角決定好後,按下ENTER,
選定的衣服會自動的送出來,
高中的時候只覺得她衣服超多的,這樣選衣服真是有夠誇張。

最近看著越來越擠的衣櫃,不禁這樣想起了那一年看過的電影,
原來不是富家女也會把衣櫃擠爆啊...
只是悲哀的是,每次我想找要穿的衣服時,總是12萬分不願意的把很擠的抽屜拉開,
然後小心翼翼的翻著擠的沒有空隙翻動的衣服,深怕一不小心拉到一個邊邊角角,
我又要很苦命的重新把衣服們塞回去(然後又不能太亂),
慘的是,想找的那件通常找不著,過了許久之後竟然出現在抽屜下面的空隙裡(挖勒..幹麻躲起來)
看著丟在床上今天熱呼呼新送來的衣服,我頭很大,要塞在哪啊?
我也想要電腦全自動選衣系統(Auto Select Clothes System--簡稱ASCS)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