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4顆智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冒出頭

上排的那兩顆,明明該往下長,
偏偏它們想要往前長,
每次多冒一點的時候總是讓臉頰隱隱作痛,
下排的兩顆總是要長不長的,
每次都讓牙齦腫起來,
讓我哭著去找牙醫>"<,
從大學時代在嘉義,後來在台南,現在回桃園,
每個醫生總是說我已經沒有空間讓它們長了,
非拔掉不可,
醫生總是說"等消炎不痛了以後回來拔牙齒"
我躺在牙醫診所那個很恐怖的任人宰割的躺椅上心裡總是想著
"X的,不痛了以後馬上回來拔"
結果每次好了以後,
馬上就忘記這件事..哈

這兩天智齒又開始作怪了
這是我得過且過人生態度的懲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