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公會禮物是個假裝很高級的電子體重計,
整個秤是透明的,好高科技的感覺阿~
不過它沒有量體脂肪的功能,所以我說是"假裝很高級',
真是可惜。
這是這幾年來我收過唯一覺得實用的公會禮物,
記得去年是適合3歲智力的玩具拼圖(送我這個幹麻),
還有一年是上面有印XX局的很大的旅行袋(誰會拿出來用)。

昨天終於想到要把它提回家,
正當我結束火車上的沉思要下車時,
排在我後面也要下車的先生很大聲:
小姐~你的體重計忘記拿了!!

偶隱約聽到整車的噗ㄘ笑聲,囧
還有個阿桑轉過來補刀"你忘記拿了喔~哈哈"( ̄▽ # )
在那個摩門特,
偶腦裡閃過"乾脆不要承認好了",
真是太白目了...幹麻要強調體重計阿...
害我今天坐車的時候好怕被大家認出來,
"是那個體重計小姐耶"
(┬_┬)
(┬_┬)
(┬_┬)

PS:果然是該減肥了ㄚ阿阿阿阿,之前的磅秤量起來比較輕,
原來我是活在謊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