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從國中時期的286進展到大學時期的WINDOWS以後,
除了考試的時候,
大學以後就很少動筆寫字,
交的報告都是複製貼上,
電腦真是偉大的發明阿…

不過現實生活中偶而還是需要動筆,
在我家,因為沒有幾個競爭對手,所以很不幸的我是我家寫字最漂亮的人,
隨著我哥的婚期逼近,昨天被抓去寫帖子,
基本上很不甘願的接下這份工作,
我已經可以預期到在帖子上寫字絕對不會是我擅長的項目,
我的字不醜,尤其是寫大字沒有格式限制的時候,
可以說是龍飛鳳舞的有一種潦草的美<--自稱,
但只要是規定我要寫的直,又要在格子內,是絕對辦不到的,
尤其是我哥還拿支很粗的簽字筆給我寫的時候,
只能用字字相連、歪七扭八來形容,
猶記得上次我爸要我幫他寫信封的時候,整個字都偏左(我是偏左派),
以致於老爸很生氣的自己捲起袖子來寫(一整個就是"走開!讓專業的來!"的那種氣勢),
昨天的情況大致上也是如此,
在老爸的怒目瞪視下我戰戰兢兢的寫著自己都覺得醜的帖子,
後來老爸就看不下去的到旁邊抽菸了(嘴裡邊唸著誰叫你撇那麼快),
我看他只差沒掀桌而已吧(處女座的龜毛又囉嗦的個性)
粉久沒看過如此兇狠的老爸了(抖),
(我也是被逼來寫的而且人家已經很認真了阿..鼻要瞪我..嗚嗚)
在寫了2張失敗品後,第三張總算是差強人意的交差了,
這時我爸帶著”還是覺得很醜”的眼神過來瞄了一眼(再抖)。

人家說從筆跡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為啥我的字會那麼的難以控制勒?
如果要用字跡來看個性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得到一個"放蕩不羈"的評語吧吧吧..
偶明明就是循規蹈矩的熊貓阿,只不過懶散愛睡了一點@@,
以後這種任務都交給N好了<--這傢伙出乎意料的寫了一手工整的字
真是看不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