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結婚的事情

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開心

也因此這婚假前的最後一週上班我心情好的很~準備蜜月去了

10/30(五)早上N帶我到竹北高鐵準備上最後一天班

在關車門的時候我不知道在分什麼心~狠狠地夾到手指

開始了我悲慘的命運~

 

首先是劇痛~超痛~但我心想...這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還是去一下(啊我超有責任心的)

N在旁邊說不行!先去醫院

後來我看著血就這樣開始一滴、兩滴的滴在高鐵站的人行道上....還是去一下醫院好了

 

說實話在X光片出來前我不知道會那麼嚴重

左手食指除了外傷...骨頭也裂了

醫生:你這是怎麼弄得啊= =...若再撞到要打鋼釘喔

過兩天我乖乖的照醫生指示來到整形外科門診

換了一個比較方便行動的軟石膏(聽說復原要好幾個月)

然後出發旅行

 

說是方便行動其實也很不便

1.每天要換藥

2.不能碰水

3.碰到會痛

4.不能戴手套..歐洲很冷

5.照相手超顯眼

QQ

以後關門請小心阿...不要像我樂極生悲QQ...

 前幾天受傷了...接下來要這樣去歐洲了QQ..

PS:大家不要再誤會是N夾到我的..我是怪力女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