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72.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忙太累~沒想到容易緊張失眠的我前一天睡了個好覺...

或者是因為10/23禮拜五的時候我們已經去登記..

身分證配偶欄不再空白..有心理準備了

總之我6點就起來化妝...9點多N他們的車隊就到了...

N在通過小狗設下的關卡後,(可惜影片太大無法上傳,很爆笑= =..)

拜完祖先,爸爸幫我蓋上頭紗...就出發到宜蘭了...

蓋上頭紗有個好處,

就是什麼表情其他人都看不清楚@@...所以大概也只有N知道我哭的西哩嘩啦...

 

原本氣象報告說週末會有大雨沒發生,宜蘭更出了太陽,

一樣先拜完祖先才進新房..然後N租了漫畫給我下午打發時間用,

期間只有小花童來探房...(聽說也是小情侶)

IMG_8541.jpg 

對了還有我不值一提只是來領紅包的兩個老哥有來..

還有大嫂跟蕎蕎...(我都還沒拿到照片)..

 

等待晚宴的時間很漫長....

終於到了~夜晚的山頂會館往下看還有夜景~

DSCN2142.JPG 

AND_1212.jpg 

比起訂婚...山頂會館的螢幕超大...

N的頭痛照被放大100倍...(啊結婚是讓你多痛蛤?)

DSCN2154.JPG 

結婚多了這個...老少咸宜的接捧花遊戲...(小狗太混了都沒好好接啊!)

AND_1245.jpg 

第3次進場除了發棒棒糖..

N帶了他國高中死黨上台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目前手上只有影片..沒有照片

就不放上來荼毒大家了...

 

經過幾個月來的東奔西跑~我們終於步入禮堂~

婚姻這件事...我還是感覺迷迷矇矇滴...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

但我很高興攜手的是這個吵鬧幼稚聰明迷糊鬆散懶散正直好笑凶巴巴有時細心大部分粗心愛碎碎念愛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