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五)

七夕情人節已經在禮拜一匆匆的過了,畢竟是上班日,原本也打算讓N這樣混過去,

但到了星期五下午實在是很想吃點肥滋滋的東西,就藉口情人節抓N來吃古拉爵啦~

古拉爵在新竹市有兩家分店,一家是在大潤發忠孝店,另外一家比較近市中心,

在護城河公園旁邊,晚上公園的樹上點著各色燈泡,

把車停在市立停車場,沿著護城河親水公園的人行道走來,還蠻浪漫的,

非常符合情人節大餐的主題。

 

晚上的門口很漂亮

IMG_3815.jpg 

一進門口,首先看到的是超大的落地水晶吊燈,很有FU~

接下來就是點餐時間啦~

說實在的,古拉爵的MENU好花哦~打開整個都是密密麻麻的小字還有色彩鮮豔的食物圖,

在服務生的解說下,我們選了"歡樂雙人套餐"

包含了主菜1道+經典主菜1道+湯2道+隨意料理1道+經典料理1道+甜點2道+飲料2道

共10道餐,吃完超飽的~

首先是前菜

左:松露味蒸烤鮮食蔬    右:白醬野菇起士鍋

 

P01.jpg 

烤時蔬沒什麼特別的,不過起士鍋好吃!是常常去吃古拉爵的小狗推薦的!

起士醬很香很濃,沾上麵包或蔬菜都很對味~~

 

飲料

左:羅馬之夜    右:冰山

P02.jpg  

這是大人的含酒精飲料,N偷喝~

接下來是湯

左:我點的義式蔬菜湯  右: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P03.jpg 

義式蔬菜湯看起來不美味,裡面加了好多豆子,普普通通~

酥皮濃湯是我想喝,但熱量很高(MENU很貼心的都有標上熱量),所以就叫N點啦~我喝一兩口就滿足了~酥皮濃湯不錯

 

接下來上場的是主菜~義式菲力牛排

p07.jpg

牛排煎的恰到好處,配上旁邊的洋蔥更能提味,份量也蠻多的,好吃~

旁邊的是類似焗烤的配菜,可是我跟N一直在吃牛肉,完全忘記把它攪拌,後來整個變的湯湯水水的@@

 

左:蕃茄雞肉焗飯    右:牛排附的烤餅

p05.jpg

烤餅挺讚的,很脆很香,且也是牛排的配菜,真是很豐盛的一道主餐

不過我點的焗烤就相當的失敗,整個都沒烤好就端上來了 = =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首先是巧克力蛋糕

這時我跟N已經攤在椅子上鼓著大肚子活像吃太飽的青蛙,所以光看到這麼大的巧克力布朗尼,整個就飽了

以後還是聰明點,甜點選擇比較好入口的冰沙或聖代類

IMG_3802_nEO_IMG.jpg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

IMG_3803_nEO_IMG.jpg

兩個人吃的很撐花了1080加一成,不過特約廠商可以打九五折,服務也不錯,

整體來說,我們下次應該還是會光顧,

只是應該會單點,點雙人餐真的太飽啦~

 

隔天我們繼續慶祝情人節的活動,到中壢大江看電影,

大江的SBC星橋位置很大很好坐,不過票價也比較貴,大人要290,

這次看的是席維斯史特龍的浴血任務,跟第一滴血一樣,全片都是轟隆轟隆的爆破場面以及槍林彈雨,

蠻刺激的,不錯看~

大江購物中心之前來的印象,商店很少,人也都稀稀落落的,有好幾個樓層都關閉的樣子,

可能最近經濟復甦,人潮跟商店都出現啦~

跟N兩個人閒晃著,接著在一樓的特賣會買了專櫃特賣的裙子跟洋裝,很便宜呀~各200元~

P08.jpg 

還順便搶了幾件冬天的衣服,N應該完全不能理解女生翻花車的心情吧~

自己跑到旁邊去看現場刺青~回來還哇哇叫著說想要刺青~~

我:你要刺什麼圖案啊?如果是"老婆我愛你"的話就OK!

後來N就沒提過要刺青的話題了XD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但這是一個平凡但充滿小幸福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