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週又幾天時我就匆忙回宜蘭待產啦~

原因是因為寶寶在我肚子裡調皮地轉來轉去,

新竹這裡的醫生建議我若要在宜蘭生就先回宜蘭檢查&待產。

結果在宜蘭檢查一切都正常,

每天就是吃、睡覺、傍晚在家裡旁邊的國小操場散步,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當時間到了10月14號預產期寶寶卻還在肚子裡沒啥動靜時,

全家還有朋友們都跟著我一起焦慮起來,三天兩頭就有人問"生了沒?""要生了沒?"

↓10月15號   生產前3天  爸跟大哥一家來宜蘭看我的肥樣

IMG_0139 

10月16號星期天,我真的有預感就是這兩天寶寶會出生,就叫N請兩天假在宜蘭陪我,

10月17號星期一,晚上洗澡時,寶寶在我肚子裡踢我,我居然感覺鼻子有點酸酸的,

我大概知道寶寶應該快要從我肚子裡出生了。

果然10月18號凌晨12點我就去醫院待產室了!

 

等到早上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臨時改成剖腹產,感覺一切非常的緊急,

我只知道當時好多護士在身邊團團轉,N被叫去簽一堆文件,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中,就被麻醉了,手術開始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進手術室沒多久,我就聽到哇哇的哭聲,

心想這是寶寶的聲音嗎?

沒多久護士就抱來我面前,跟我說這是我的小孩,是個男生,

然後在我看清楚之前就抱走了QQ...

 

接下來縫好傷口後,一開始麻藥還沒退,完全不知道痛,

麻藥退後傷口真是要命,超痛的!

我一直到第二天的晚上才忍著疼痛下床,坐上輪椅去看寶寶,

第一次抱他的感覺,真的是很神奇,

這樣一個生命在我肚子裡面長到那麼大,然後呱呱墜地,  

回新竹後,又重新要再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漸漸的越來越了解寶寶了,媽媽的願望很簡單,

希望他每天睡好好吃飽飽,然後換尿布的時候不要偷襲我~

 

看著他熟睡的臉,真的覺得,等待雖然很漫長,但是

很值得!

bc6abe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