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週來使用葡萄柚減肥法的感想..
by 365天有366天都想著要減肥的人

當新娘子最令我頭大的一項任務..就是減肥QQ...
雖然N都說我瘦下來也沒有比現在好看,
一直在我減肥過程中設陷阱(這傢伙),
但人家還是很想要有瘦瘦的手臂跟曲線優雅的背啊~~~
虎背熊腰可以看嘛???
(下半身就不想管啦..反正禮服都會蓋住哈哈)

前陣子亂逛別人部落格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方法:
葡萄柚減肥法--
早餐--葡萄柚半顆 蛋兩顆 培根兩條
午餐--葡萄柚半顆 菜跟肉吃到飽(任何煮法都可)
晚餐--葡萄柚半顆 菜跟肉吃到飽(任何煮法都可)
PS完全不能吃澱粉類的食物
效果:第一天沒效 第二天會瘦一公斤  第三天開始 每兩天瘦一公斤 

當下覺得超神奇的,
就在兩週前開始實驗起來,
這個方法最痛苦的不是只能吃菜跟肉...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愛米飯或麵,
最痛苦的地方在於三餐半顆的葡萄柚,
葡萄柚這水果真的是非常健康,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經過我的研究..越難吃的東西一定越健康=..=,
像鹹酥雞燒烤冰淇淋這些東西..越好吃對身體越不好熱量也高,
小時候曾經咬過一兩口葡萄柚,印象中是又酸又苦,
後來就從我的食物名單中完全消失了(別想再叫我咬一口阿!!!)
最近為了減肥,
買到的是佛羅里達來的,紅肉的葡萄柚,
雖然品種有改良過已經不酸,可是還是苦..
三餐我總是望著這半顆葡萄柚內心交戰著
而且我很偷懶,
兩週內吃過好幾次大餐(N帶我去的,不過我還是都沒吃澱粉),
還有偷吃蜜餞跟冰淇淋跟布丁還有巧克力....
......................
兩個禮拜只瘦了2KG~
距離理想目標還有5KG嗚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葡萄柚太酸的關係,
我牙齒最近都很不安寧呀...
智齒又腫了(╯-_-)╯╧╧..
痛死我了!!!
所以今天我不要吃葡萄柚了啦!
反正離拍照還有兩個月,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