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
後來這禮拜我們就到青樺去下訂了
當然還帶上了許太太還有愛湊熱鬧的小狗
以下對話重複了4HR--
 
許太太:吱...吱吱
業務小姐:好..這個偷偷的送你唷..不能說出去
許太太:吱吱吱吱吱...
業務小姐:嗯...ㄧ般來說我們都沒送那麼多耶
許太太:吱吱吱?
業務小姐:好吧..我去幫你問問看經理
許太太:吱吱吱吱吱吱!!!!
業務小姐:這樣會害我被念耶QQ
許太太: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業務小姐:...........
許太太:吱~
業務小姐:(指許太太)下次別再帶她來啦(翻桌貌)
 
我&N&小狗<--局外人,置身事外3人組都沒機會發言(N你是不是偷睡著拉)
還有小33與33姐<--剛好經過的路人
 
許太太真是太厲害了
幫我ㄠ到很多東西捏...
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說人懶沒關係
一定要帶一個會殺價的去唷~
 
本來我喜歡的那個攝影師離職了
所以接下來的功課是決定攝影師
目前考慮的有以下幾個
 
1.童和(加價$5,000)
 許太太強力推薦
 光線跟構圖都蠻特別的
 只是某些整張霧濛濛的風格我不喜歡
2.鍾鳴
 自然風路線
3.Aaron
4.王sir
 
眼睛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