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很有效率地訂好婚紗公司與訂婚場地以後
我們倆個就好像已經沒事般
好久都沒新進度了~~

上禮拜四到青樺去挑拍照的禮服
帶上想像中應該毫無用處的N先生
沒想到XD..
N很會挑耶
我最後決定的5套禮服裡面有3套是N自己從幾百件禮服裡挑出來給我穿的
真是出乎意料呀
他蠻了解我喜歡什麼的

青樺的婚紗果然...
白紗是蠻多款式的
晚禮服卻不是很好挑
我原來想要的顏色,最後只挑到紅色的,
鮮黃色跟亮藍色沒有
綠色也都是我不愛的那種
聽說拍照不會拍的太細部
所以我也不考慮挑精品
真是省吃儉用ㄚ我

挑選禮服前
1.先上非常婚禮網站看喜歡的款式
2.大約思考要拍什麼景
3.想好喜歡的禮服顏色會讓挑選禮服有效率

這次禮服們依然相當的緊
大概是我已經有當2次當伴娘的經驗了
倒是沒受到什麼打擊

上次的葡萄柚減肥法瘦下來的2公斤
不小心又胖一公斤肥去了QQ....
我想再瘦五公斤
減肥計畫A:從現在開始每天都吃很少
減肥計畫B:在拍照前一個月再來魔鬼減肥

好猶豫不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