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晃晃又過了一年
最近的天氣終於有點秋天的感覺
不知不覺...
又到了生日那天

自從XX歲開始我就不怎麼愛過生日
加上已經不是國定假日了
這天還要到辦公室跟與我同天生日的老大共處一室
真是有夠哀怨的..囧
還好N神秘兮兮的給了我一個驚喜



為啥又是藍莓乳酪蛋糕呀(好像都是我選的XD)
上次N生日也是這個
不過他的比較高級
是高仕的
我的是在金山街口的85度C買的












誰的手震那麼厲害阿
畫面真是模糊

這是第N束N送的花了
玫瑰的顏色是粉橘的
包裝相當精美
(PS:難得買到玫瑰,每次情人節的時候N去買花都沒有玫瑰了XD)





加上文情並茂的卡片與LG冰淇淋手機一支~
還有溫馨接送與驚喜
非常感動
讓我有稍稍忘記蛋糕上的問號蠟燭了


當晚的生日餐有點曲折
感謝小狗充當查詢小幫手(雖然最後沒找到那家店)
最後吃的是竹北的新橋燒肉
星期三但店內還是坐滿了
生意相當不錯

N先生烤肉的技術相當XD
最後還是自己動手烤了
價錢不貴
單點的肉片一盤大約150上下
我們兩個是吃套餐
最後結帳是1000出頭
牛肉蠻好吃的
服務生小姐很可愛
不過原燒比較好吃也比較貴就是了

下次生日..
好可怕>"<
還是不要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