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
想必歐巴桑太太小姐們都在百貨公司殺進殺出好幾次
啥都想買來試用看看~

這次去買保養品有個令我相當震驚的發現
小姐竟然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性"肌膚!
我從以前都一直自以為是油性的耶
油性肌長痘痘的時候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油性肌膚比較不會長皺紋
那我之前長那麼多痘痘都是長心酸的喔
小姐:你看你兩頰的那個紋路是缺水的關係喔
我:QQ(那鼻子為啥是油性的阿...毛孔超大的)
而且一直以來因為我自以為是油性肌的關係
保濕做的相當不徹底耶(╯-_-)╯╧╧

雖然我是個連自己膚質是哪種都搞不清楚的傢伙
還是要推薦一瓶用了覺得不錯的東西<-好像沒啥說服力ㄎㄎ

這瓶倩碧防護保溼霜
Superdefense SPF25/ PA+++
 

之前拿到蠻大一罐的試用瓶
覺得皮膚情況會變的穩定許多喔
而且有SPF
有時早上太趕來不及另外上隔離霜
就擦這個出門我覺得很OK耶
(不過小姐還是建議要再上一層防曬的比較好)
而且客官們請看上面寫著"age defense"--"增進肌膚防護力,幫助延緩老化"
不錯不錯..真是多功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