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開始就跟N說好了5月要去巴里島玩,
N說我上班很閒,因此被指派了蒐集資料的任務=..=,
(本來是叫我自己決定..我哇哇叫了說不要)
說是蒐集資料,其實也只是找旅行社,
(雖然網路上都說巴里島自助的話比較好玩,可是太麻煩了…我懶惰@@)
前陣子公司還沒限制上網的時候,
上PTT看了也抄了幾家旅行社,
眼看已經5月了,
N最後說還是訂有去他們公司擺攤的旅行社比較方便,
這幾天一定要決定了啦…
已經有同事說我再不決定是打算要偷渡嗎= =?

行動力與決策力,我基本上可以說幾乎沒有@@
真是糟糕耶..
記得我做事也是很愛拖到最後一刻,報告都是最後一天熬夜趕,
考試也都是等到不得不念的時候才很不甘願的拿出書本,
且我真是一個非常愛猶豫不決的人…
常常都覺得這樣也好、那樣也好的左右為難著,
加上N也是一個沒啥要求的人,
我+N-->猶豫鬼*懶鬼+隨便鬼*懶鬼
感覺似乎不是太妙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