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起滿3個月的日子
沒有要慶祝
.........
跟N是大年初一在一起的
日子很好記
只要看到家裡冰箱的水果多了就表示初一到了要拜拜
真是有點不太浪漫= =
這是在一起滿3個月的日子
要下班的時候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16:59分,以為是N無聊又要來提醒我該下班了
回撥過去
"喂~"(?!女的)
再看一次手機螢幕確認沒有撥錯電話
我:........
對方:不好意思,這支手機遺失了,想問你失主是誰
我:.........
這位N先生前幾天才說最近迷糊的症狀好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嘛(╯-_-)╯┴─┴
我從來沒有撥給男友的電話卻是女生接起來的經驗
聽到聲音的一瞬間果然粉令人生氣
而且聲音比我好聽(#‵ ′)
內心的OS:難道這是最新的搭訕法嗎= =a...別人是拋繡球,你是丟手機喔?
...........
這是在一起滿3個月的日子
沒有要慶祝
............
倒是有點想扁人

PS:3個月來
生氣共計1次
罰錢共計1000
火鍋共計11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