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原先的計畫是台中薰衣草花園+鼎王火鍋
可是昨晚N說這禮拜六日要去公司加班
><
上次要去台中的時候因為我食物中毒沒去成
這次又沒辦法去QQ
N的工作忙我可以體諒
每次出去的時候都會ㄧ直接到公司的電話
我都會在旁邊聽N說什麼
"port A、B、C"<--這個我懂
"out掉"<--指的是超出範圍嗎
"runcar"<--難道是我玩的跑跑卡丁車@@?
昨晚N的口氣帶著愧疚
說還是禮拜六帶我去玩ㄧ天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N是工作狂
降子出去ㄧ定會心不在焉

"辛苦了"
(N北鼻你還是好好工作賺錢..玩樂我自己去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