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滿一個月的前夕,
為了微薄的1000塊禮券匆匆忙忙出門要到市立美術館簽到,
從新竹沒塞車的話ㄧ個小時就到台北,
簽完名後帶N搭了捷運到淡水去晃,
邊走邊吃,
風很大,有點冷,
還好沒有下雨,
每次到淡水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炸玉米這東西倒是第一次吃過,
聽說一開始是從台南的夜市來的,在台南的夜市混了兩年的我,
從來沒注意過這個,
它是玉米外面包ㄧ層麵粉之類的東西,
有很多種口味,炸的脆脆香香的,玉米甜甜的,好吃!
買了ㄧ個小紀念品,馬跟猴子的黏土,
雖然猴子不怎麼可愛。
走的累死了以後,
搭捷運回到美術館開車,
到附近的美麗華看電影,
300壯士好看,
不太需要腦筋思考,劇情不錯,畫面很華麗漂亮,
第一次坐美麗華摩天輪,
摩天輪上,看到了很漂亮的夜景,
然後大餐去吃了牛排,
不是吃火鍋,
N愛拍照,不過不拍自己,
拍了ㄧ堆我的獨照,
凹半天才拍了幾張合照,
N愛開玩笑,我愛笑,在ㄧ起很開心,
回來發現給N拍的相片我都笑的好開,眼睛都瞇起來了,
我覺得自己還是微笑比較好看呀><
還好早上沒有讓N賴皮不起床不出門...
如果睡到中午的話,感覺假日ㄧ下子就用完了,
總之就是很開心的ㄧ天,去了很多地方,吃的飽飽的,電影好看,ㄧ路上都很有趣。
很快樂的滿月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