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7N家來提親以後
很多事情一擁而上

其中最最麻煩的首推婚紗...
因為大家都抱著ㄧ生只有一次的想法
所以婚紗公司就順水推舟的把所有新人看成肥羊來痛宰一番
價格、服務內容都非常不透明
"能凹就凹啦"--已婚婦女許太太說
問題是有啥可以凹都不知道耶...
PTT結婚板看了一下、verywed網站看了一下
正好上禮拜六沒事
就到復興路接近火車站那段晃一下
這一小段路上大約有10家以上的婚紗店聚集在一起吧
每家店都是整面的透明櫥窗
望進去是各式各樣美倫美奐的婚紗以及氣派的大廳
我跟N兩隻肥羊在各家店門口外探頭探腦的不敢推門進去
不少店員出來招呼我們
我越來越害怕(倫家還沒決定要在哪家店裡被痛宰呀)
我:不然我們去配眼鏡好了
N:隨便找ㄧ家進去看看啦
 
衝著許太太常常都在我耳邊叫著
"青樺好、青樺妙、青樺把我拍的跟本人都不像耶好漂亮唷"
所以我們就進去青樺的店裡試試水溫
青樺的小姐人蠻好的
對我們這兩個不小心走進來的人也十分有耐心從"何謂包套"開始講起
感想呢
就是要好好做功課呀...
還好我們遇到的小姐沒有殺氣很重地要我們馬上簽約
所以
目前是預定下禮拜天再去了
許太太很有義氣說要幫我去殺價
許太太..愛老虎油
我決定一個月不叫你吱X、猴X或美X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