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終於我的遊記也快寫完了ㄆ哈哈哈哈
到札幌附近的小樽看看有歷史典故的小樽運河


小樽的氣溫
跟我心裡的溫度差不多
想到明天要去上班心都涼了
今天羽絨衣裡只穿一件針織衫
我真是越來越勇猛了XD




有名的小樽運河是長這樣
跟我家附近的大圳好像沒差很多



全世界只有兩個的蒸汽鐘(另外一個在倫敦)
整點的時候頂端會利用噴出蒸汽來演奏旋律
發出低沈的ㄅㄨㄅㄨ聲
有時候會像小孩子吹笛子般的走音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光顧著笑
忘記它唱的是什麼歌

這裡的建築很有異國的味道




在北一哨子館買了個漂亮的音樂盒
然後就帶著滿滿的行李踏上歸途

北海道實在是個很美的地方
春天看櫻花夏天看薰衣草秋天看楓葉冬天看雪
這次沒有跟到的N哇哇叫著下次也要去
下次去洞爺湖看看好了(買洞爺湖木刀XD)
還可以去看看函館的夜景
但本州也很想去看看
怎麼還不給我中樂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