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進入市區了
整個早上都是在車上度過
我們真是繞了北海道很大的一圈呀
許多時間都在坐遊覽車
不過對我這個睡眠不足的眼圈熊貓來說
也不失為補眠的好機會

既然去海邊會玩水上活動
來這種冰天雪地的地方也是有冰上活動唷
因為老爸對冰上摩托車興致勃勃的樣子
就灑了6000日幣/人/0.5hr陪老爸玩
是長這樣子
像是聖誕老公公的雪橇


(眼睛那麼咪是怎樣="=)
只是馴鹿變成YAMAHA
跟著教練騎進樹林裡兜風看看雪景
跟平常上班時騎著小白在都市叢林裡趕上班的心境完全不同..
這個車騎起來是蠻穩的BUT轉彎的時候摩擦力很強很不好控制
所以也不敢騎太快
不適合女生玩=..=(根本就是在訓練臂力嘛)
我也因此肩膀酸痛了好幾天
然後還有冰上香蕉船
跟水上的長相差不多..用冰上摩托車拖行會飛起來..ㄎㄎ
當然是不會翻船的
然後是雪盆滑冰
就是跟小時後在遊樂園玩的滑草一樣
坐在塑膠盆上面咻地從高的地方往下滑
這也不錯玩..不過要爬上爬下很累(我好懶阿)

接下來進入札幌市區

終於有機會來血拼一下
我列的那麼長的清單就是為了這一刻呀
但是時間已所剩不多
狸小路沒有什麼機會逛只到了一間導遊帶我們去的店
哇拉拉的大家買什麼就跟著買(發揮出無限的歐巴桑潛力)
然後就被載到大通公園附近的地下街
這裡很像台北捷運的地下街
連接著車站有許多出入口
裡頭有很多店可以逛
可是我有任務在身(幫大嫂去百貨公司找包包)
就跑到另一頭的三越百貨跟丸井百貨找
剩下一點點時間才回頭到地下街去逛了間藥妝店
因為東西實在太琳瑯滿目了
我的購物清單大概只買到兩三樣..嗚嗚
然後就趕趕趕要到集合地點
這時就發生慘劇了
我跟老爸與另外一對同團的夫妻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不到集合地點(話說是一間MR.多拿滋)
然後就一路迷路到了鐵塔底下
這時我悲慘地想起了與N在峇里島的時候也是迷路了半小時
找不到那個賣椰子的地方(我真命苦)
趁那對夫妻在問路的時候
我怡然自得的在旁邊拍照
大通公園的樹好漂亮丫

這是當了將近30年的路癡才能有的沈穩阿..ㄆㄆ
我們發現日本人其實都很親切
只不過都沒有人知道MR.多拿滋在哪
(怪了雖然我是路癡..可是我都知道家裡附近哪裡有多拿滋可以吃ㄚ)
後來還是有驚無險的找到了路

今天住的是喜萊登飯店
有別於前三天住的溫泉飯店
今晚的飯店是西式的不睡榻榻米
沒有溫泉可以泡但是有按摩池
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
跑到街道上去隨處逛逛
旁邊是他們的JR車站



因為一天不打算上演兩次熊貓迷路記所以就沒搭上車去試試
接著進超市逛了逛
帶回來2根玉米、兩包茶還有樂天小熊餅

早上起來的札幌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