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日)陰雨天

從3月N家來提親起,到現在差不多過半年,中間打混了好幾個月,

一切的瑣事我們幾乎都急急忙忙地在近兩個月內處理完畢,

婚宴前兩天更是為了宴會上要播的投影片熬到半夜,

這天早上5:30起了一大早,等待小狗到我家報到後,頂著趕工又失眠的熊貓眼就直奔飯店,

感謝小狗的任勞任怨阿..比我還早起...

到達飯店大廳我可愛的新秘伊蕾已經在飯店等待了,帶上大包小包的行李check in後,開始漫長的梳妝打扮...

女生真口連呀...從7點開始坐在位子上, 花了將近三小時,就為了把眼睛畫大XD...

第一個造型 妝蠻乾淨的

 9點多...青樺攝影師怡文到了(感謝怡文當天多送我們一個小時並且幫我們拍好多照片),早上的儀式妝也終於弄好了..

我喜歡伊蕾弄的那種有點亂亂的髮型...看到她的相簿後就決定找他當新秘了...

新娘妝很有趣...明明就快睡著了ZZ...看起來還是精神奕奕阿(詹咪說第一次看到眼睛完全張開的我..哈) 

 

10點半儀式準時開始,我與N的親戚們早已到了在3樓的文定會場張羅著,

 III_9374.jpg

女方該準備的12禮只準備了黃金,其他的通通都包紅包啦...

我當天完全來不及觀察廳內的佈置與擺設,基本上習俗的部分一切從簡,

一進去首先就開始奉茶了..

從首位開始分別坐著:N爸、N媽、三舅、姊夫、凱凱與排行最小的N

然後到廳外等候一分鐘,進門收茶杯,每個人都對我說了句吉祥話,

N爸:卡緊給我做阿公(這是難題吧...不算吉祥話阿QQ)

凱凱最可愛,事前沒有叫他準備成語,輪到他的時候,呆住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真是難為一個小學生了

接下來是互戴戒指的儀式,

坐高腳椅 戴戒指 III_9423.jpg

N媽幫我掛項鍊 我爸幫N掛項鍊

然後儀式就結束啦~~

接下來是大合照時間

我親愛的家人們...與N親愛的家人們

III_9461.jpg站我旁邊的是酷似我媽的阿姨...姨丈,N旁邊的是幫我家很多忙的舅舅、舅媽 


III_9458.jpg 

阿公阿嬤與N爸N媽


III_9476.jpg 

老爸、哥哥們、大嫂與小蕎


III_9466.jpg 

全家來一張,前左是本家族這輩最小的若筠堂妹,也長大了阿...


III_9479.jpg 

N爸、N媽、N的姊姊、姊夫與凱凱佑佑

 
III_9487.jpg

工作人員們..N的死黨阿猴、貓仔與旺旺


接著就開始準備宴客的事情啦..我又回房間補妝去了...

當天新娘完全都沒啥事情要做..

只要記得笑就好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