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意外中的意外中的意外中的意外,

一直都沒什麼真實感,

倒是孕吐反胃的時間提早到五六週就開始不斷的提醒我這個現實。

 

第二胎我也真是有夠散的,

等到今天12周了才去做第一次產檢,領了媽媽手冊,

跟第一胎完全不一樣 第一胎去的時候好像才七週還八週吧

護士說:太早了~等大一點再來

那時肚子裡的小傢伙可是期待又期待下降臨的,跟現在肚子裡這"意外中的意外中的意外中的意外"完全不同的心情啊~

今天是上班日,身邊少了個上一胎第一次照超音波還想穿西裝打領帶的傻瓜爸爸,

護士說:你DELAY那麼久才來看呀~

 

今兒個我把煒煒託給N媽照顧,隻身到醫院來報到,

以為一切平淡直到坐在外頭等待照超音波,突然覺得緊張起來,

不知道小傢伙位置對嗎?不知道有心跳了嗎?不知道他在肚子裡面安不安穩呢?

看著超音波螢幕上的小小身影隨著角度不同滾動著,

原來還是一樣當媽媽的心情呀~

 

只是有了第二個小孩,老大煒煒最近就常因為我身體狀況不佳而掃到風颱尾,

而肚子裡的小寶貝我也沒有像懷第一胎一般認真的聽胎教音樂啦~且常常有煒煒哥哥的尖叫聲陪伴XD

 

親愛的煒煒,馬咪真的很怕你到時無法適應有另個孩子瓜分媽媽的愛,

但放心媽媽對你的愛不會變少的(摸摸頭),對肚子裡寶寶的愛跟對你的愛並沒有重複呀~~

等他長大你就有伴可以玩了,會比現在更開心的!

 

親愛的小寶寶,馬麻沒有辦法像一開始照顧哥哥長大一樣,只專心照顧一個小寶貝,

但放心除了媽媽會照顧你,你還多了個哥哥會照顧你喔!

馬麻會好好訓練煒煒當個好葛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