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2哥的部落格,
淡淡的幾句話祝將結婚的前女友幸福,(我自己胡亂推測為前女友)
讓我心中紛紛擾擾的,好像有很多情緒,
關於婚姻、關於愛情、關於由愛情昇華而成的友情,還有親情。
2哥在部落格裡提到過年可能要到大陸,

很想問ㄧ句什麼時候回來??
老爸最近一直在說準備要去大哥女友家提親了,
跟我提過好幾次,就是沒去直接問過大哥,
不曉得他在自嗨什麼,
仔細想想,或許是因為上了年紀吧,
想抱孫了。
老爸的抬頭紋跟魚尾紋,
越來越明顯了。
白色的頭髮現在也越來越多,非得去染黑才看起來年輕一點,
從很久以前開始,家裡3個小孩就是他的全部,
現在連我都26歲了,
也難怪,孤單的他,會希望我哥快點結婚,
這樣家裡或許會熱鬧一點。
我家好像太大了,
有時候早上起來,家人都出門了,
剩下我ㄧ個人的時候,
家裡空蕩蕩的連我都會覺得孤單,
上次我說要養隻小狗來玩,
也都沒人支持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