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個禮拜開始家裡有人5點多會起床被吵醒後,
最近都5點多就醒了,今天也是,
真氣自己的生理時鐘怎麼可以那麼準,
我已經好久沒有被鬧鐘吵醒過了QQ,
本來想好好賴床一下,可是好冷><,
臉露在棉被外面,空氣好冷,縮進棉被裡,好悶不能呼吸@@,
還有一個睡不著覺的重大原因-->最近都沒碰書,好心虛喔..

大家都說反正現在的工作也很輕鬆,考試好像就沒那麼必要,
但我剛剛自己在心裡分析了一下想考試的原因:
a.錢比較多。
b.或許可以回桃園工作。
c.明年的尾牙我八成逃不過要上台表演的命運,我才不要穿著小可愛超短熱褲外面罩紅色薄紗上台跳舞,
然後得到的獎品是一瓶蜆精= =|||。
d.還有可怕的業務輪調,還好今年老大說我們幾個做的業務比較特別,所以被留下來了,
調去前三科的話,根本就是水深火熱嘛!
再想想沒有動力的原因:
a.目前工作真的算是輕鬆,果然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QQ。
b.辦公室氣氛蠻好的,同事很好,除了老大囉唆點,每天跟羊咩一起打混聊天超快樂。
c.其實當學生的時候有嚮往過在台北的生活,ㄆ..不過因為成績不好考不上台北的學校。
(這好像不成理由,現在每天都去台北,但我每天都都跳上5點十幾分的電車逃難似的回桃園。)
D.懶、玩電動、卡通。<--主因

下定決心真難,怎麼都找不回考研究所時的感覺押?
等等睡完回籠覺後繼續來研究那難產的讀書計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