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日)
N的老闆請吃飯,
第2次吃竹北的小肥羊,
好吃好吃...
小肥羊的麻辣湯不是很辣,
因為怕辣我第一次吃麻辣鍋的油條,
還不錯吃唷
不過我回家倒是拉的一蹋糊塗=..=

N的同事年紀都比我們大而且都已婚了,
有小孩的就帶著小孩同行,
再過幾年,我大概也是這樣吃個飯都不得安寧八..

飯後到同事家打麻將,
我跟N順便想看看別人家的房子,
竹北是一個新興的地區,最熱鬧的地方就是那條餐廳聚集的街,(好像是叫做光明六路?)
我想是因為高鐵站的關係,那裡有很多新的建案,
大都是30幾坪,6、7百萬左右的房子,
生活機能不是很好,我跟N都是住慣大房子的人,(因為是鄉下人的關係= =)
所以覺得那樣的房子實在是有點窄耶
目前還是比較偏向住在市區
不過市區的話相同坪數的房子應該會貴上1~2百萬吧
依然是錢錢錢
....
本日的麻將戰績-4XX
最近的運都不怎麼好ㄚ
玩什麼賠什麼
這半年股市我跟N加起來賠掉了我ㄧ年份的薪水
....
希望今天可以給我中個樂透頭獎
拜託了<--到底在拜託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