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又是在N家白吃白喝的一個週末
星期五晚上為了要去吃宜蘭的貴族派
餓著肚子等N下班
到宜蘭10點多了,
買了貴族派的雞排加上N媽煮的蘿蔔糕湯(真是奇怪的組合)
蘿蔔糕是N媽自己做的,湯裡面加上香菇蝦仁等等配料
喝到肚子都脹死了還想繼續吃@@...

禮拜六早餐吃煎蘿蔔糕
跟N兩個人狠狠的嗑掉一大盤(好可怕喔)
早餐都還沒到胃裡,中午N媽又煮了拿手菜炒米粉,加上麻油雞湯
天ㄚ..想起來都會流口水(這時候已經重了1KG了吧.. / _ \)

星期六下午吃完慶生蛋糕後
出發到羅東夜市看”我是傳奇”順便吃晚餐
我是傳奇這部片廣告打的很大
原本我以為的演的是人類滅絕的經過然後主角怎麼活下來的一部片
結果不是@@感覺比較像是”浩劫重生”
但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裡只有一顆排球(還給他取名叫”Wilson”)
威爾史密斯至少有ㄧ條狗陪他
(當時我是跟堂妹一起把浩劫重生租回家看
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湯姆漢克要表達的是一個人在孤島上的寂寥
可是我跟我堂妹邊看邊笑翻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XD…)
離題了@@
總之是一部大成本大卡司(雖然幾乎從頭到尾都只有一人一犬)的片子。
還不錯看啦~

星期天,我被獨自留在家裡
N去同學家幫忙婚禮
N媽找我去市場買菜,
已經將近20年沒有到傳統市場了,
但一樣的是很吵人又多,
N媽熟練的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很快的我們就買好當天的菜
包括一隻很重的鴨子與一些不知名的菜

今日菜單是薑母鴨與羊肉爐
照舊我依然幫不上什麼忙,
很快的食物就上桌然後又進了我的肚子
....
下午跟N的2姐全家還有N媽去南方澳買魚
順便吃米糕
小march裡擠進4個大人跟3個小孩…原來我不胖阿Y( ▔___▔)Y
N的家人都對我不錯
當然我也是超乎平常的做作(呼)

本週末戰利品:
電影一部、羅東夜市的便宜內搭*3、N媽送的洋裝*1+褲子*1+內搭*1
N姐送的裙子*1+上衣*1
新增體重*1.5(保守估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