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太熱了,
看著外面的太陽,
沒有什麼出門的欲望。
租了幾本漫畫跟一堆零食在家,
然後看累了就睡覺。

最近實在沒什麼很想看的電影,
剛好N拿了兩張免費的票來,
上網查了ㄧ下最近電影的評價,
考慮門徒跟這部狙擊生死線,
大家對門徒的評價似乎不錯,
但我幾乎沒去電影院看國片的,(雖然有劉德華跟吳彥祖)
就去看了這部聽說很老梗的動作片。
感想是
男主角槍法也太神了,
ㄧ個人對付2、30個所謂的精英部隊還有直昇機,
FBI的探員很矬很可愛,
劇情還蠻緊湊的,不過有ㄧ點點血腥,
反正依然是不太需要花腦筋的片,
當成無聊的下午的娛樂剛剛好。
話說我跟N最近都覺得電影院賣的吃的東西太貴了,
2杯可樂+1爆米花+1吉拿棒+1巧克力要279@@,
我們決定以後都偷偷帶零食還有珍珠奶茶進去,
真懷念小時候的那種老電影院可以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看電影還是最喜歡配上鹹酥雞呀...

昨天的第8家火鍋是金山街裡的"鍋子滾涮涮鍋",
我吃的是不夠酸的泡菜湯底,
N吃的是湯頭還不錯我覺得有點像泡麵的麻辣湯底,
我覺得料有點少,
我點的牛肉大概只有7片,
飲料的味道怪怪的@@,
沙茶醬太油,
下次決定要換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