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VBA課程終於結束了,
上課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大ㄧ的時候好像有修過VB的課耶
是必修課,還上了ㄧ年,
想到當年的作業都是同學幫忙寫的,
難怪到現在還是啥都不會,
考試的時候,題目都看不太懂,
還好同學幫我寫的作業分數夠高,
不然就被當了@@

好不容易熬完最後ㄧ堂依然是不知所云的課,
出來看了ㄧ下天氣,
還在下雨但不是很冷,
最近又胖了,
既然小周都畫地圖給我了,
就不坐捷運試著照地圖走走看,
本來想在雨中邊走可以邊思考,想想考試、想想股票、想想人生之類的問題,
結果走著走著,看著地圖,
小周畫的地圖突然轉了ㄧ個角度微妙的彎,
然後通到總統官邸跟公賣局之間的某條路,
我發現找不到路耶..
而且總統官邸前面都有警衛在那,經過都一值被盯著看,
我看起來像是要來放炸彈的樣子嘛?
還好我迷路的經驗很豐富,
現在已經完全不會慌張了,
反正身上有手機,不行就call out求救,
不然就坐計程車,
加上我看到有往中正紀念堂的指標,
知道公司大概就在附近,
@@所以就照著小周畫圖的方向大略的走,
終於找到公司附近的路,
原來我方向感還不算太差嘛XD..
因為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褲管跟襪子都濕了,
總之如果會迷路的話,
在雨中走ㄧ點都不詩情畫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