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開始整修了
頂樓要加蓋一間..作為神明廳
本來的神明廳要給大哥當新房用
10多年的老房子弄起來也是個大工程阿
老哥跟女友在一起3年多
女生常常到我家
已經很熟了
爸很喜歡她,所以一等哥畢業,就急著要他們結婚,
日子有可能是在農曆8、9或12月,
我很快就要有個72年次的大嫂了
這兩人也是一對冤家
三不五時就會吵架
不過兩人也是很快就可以合好的類型
這幾天大哥都不見人影
還蠻想訪問一下老哥目前心情如何..ㄆ

家裡目前開始煙塵密佈
跟老爸說我房間不要重新油漆了
好麻煩又會有油漆味又會有很多灰塵跑出來
老爸考慮不到一秒就拒絕我了QQ
我家本來是出了名的乾淨ㄚ阿阿阿阿(除了我房間以外啦)<--因為老爸的潔癖
現在回家都有種
"這裡是哪阿"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