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的時候突然接到2哥的電話,
要我陪他逛街買東西,好幾個月沒見,
真是太難得了,還會想到我,
哥很奇怪,自己都不挑,
要我挑,翻的我手好酸,
"這件?" "不要!"
"那這件?" "也不要"
"這個勒?" "我要那個(指)"
"= =(OS:早點說阿)"
要人家選又一直否決\ /
結果昨天穿著我最高的鞋子,走了5個小時的路,
回家的火車又塞爆了,擠在門口進不去,
想想我還真夠義氣的。
害的我今天手痠腳也很酸,
等等還要大掃除耶><
邊啃著早餐餅乾邊煩惱中...

PS.哥的生日要到了,
所以在等他來的時候跑去書局買了一本書送他,
因為本人不讀書的,
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好,
就買了一本村上春樹的新書"after dark",
家裡書架上有好幾本2哥買的村上春樹寫的書,
我之前很無聊的時候有稍微翻過兩本,
"尋羊歷險記""挪威的森林",
看完後只覺得真是很奇怪的書,
很奇怪的內容,
對我來說太有深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