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N的共同興趣就是看漫畫,
之前N介紹我看了這部,
雖説沒有在電視上播動畫因此在台灣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但是實在是太爆笑了!!!
常常讓我笑到我躺在床上滾了好幾圈(我承認我笑點很低啦..)

這是一部很無厘頭的漫畫,
背景是日本的江戶時代,
因為被外星人(書上稱作天人)侵略,所以時代背景有點混亂,
是一個高樓大廈夾在傳統的日式建築裡面,
穿著和服的人騎著機車,忍者送著批薩的奇怪年代。
……………………………………………………………………………………………
萬事屋

主角--阿銀(上圖中)
經營了一家萬事屋,大概就是類似私家偵探的工作,
興趣是看JUMP,有著一頭亂翹的捲髮,每天都睜著一對死魚眼懶散的生活著,
嗜吃甜食。

萬事屋的幫手1—神樂(上圖左)
是宇宙最強的戰鬥民族”夜兔族”,手上的傘是武器
擁有超強怪力跟無底胃,在阿銀的(不良)薰陶下行為越來越偏差的少女,
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醋昆布,常常咬著不放。

萬事屋的幫手2—新八(上圖右)
這個角色是整部漫畫裡台詞最多的角色..
專長是兔槽…常常都讓漫畫裡一格的台詞超過2、30字

寵物—定春
長相可愛,體型超大的外星動物”狛神”,最喜歡的事是咬人。

………………………………………………………………………………………………
真選組
類似現代的警察角色

組長—近藤(小圖中)
大猩猩(不管是長相還是行為),
雖說是組長可是總覺得每天都在遊手好閒,
是跟蹤狂。

副長—土方(大圖左)
美型男,總是刁根菸耍帥,
本人覺得整部漫畫裡比較嚴肅的角色,
什麼食物都要加上滿滿一瓶的美乃滋完全破壞了硬派形象。

忘記是什麼頭銜的--總悟(大圖右)
真選組第一劍客,可是最常使用的武器是火箭砲,
視土方為敵人,興趣是拿土方來當火箭砲的靶,有SM傾向。

特別介紹—山崎

常常在畫面邊邊拿著羽球拍猛揮的真選組一員,總是擔負臥底、偵查的工作。
………………………………………………………………………
壤夷派--立志要將天人趕出國家的叛亂份子

桂小太郎(圖右)—
壤夷派中居於領導地位,長長的黑直髮是註冊商標
專長大概是很嚴肅的搞笑吧@@
口頭禪是"我不是XX,是桂。”(XX可填入任何字,ex:圭、松、假髮等等)

伊莉莎白(圖左)— 桂的寵物,會寫字,來源、品種不明。

這部漫畫已經變成我的精神糧食了,
每週都會固定下載最新一集的動畫,
在公司都會進PTT的銀魂版晃一下,不然辦公室真是太苦悶了押..ㄆㄆ
雖說整部漫畫都在無厘頭的惡搞,
不過偶而也會出現某些感人又熱血的劇情,
不喜歡看字很多的漫畫的人可以下載動畫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