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像是廣告台詞@@
4/19(六)
天氣晴

很久沒有出遊了
N總是很愛賴床
今天總算是拖拖拉拉的趕了場下午3點半的電影
"正義悍將"是基努李維的新片
內容描述警界的黑暗以及法律跟正義的權衡
還蠻好看的
若以N醒著的時間長度來評比
那這部片可以拿個O(outstanding)
不過這種像是"終極XX"、"絕地XX"的片子
看過沒多久我就會忘記電影內容
然後電視上重播的時候我又可以當作一部新片來看
(果真不負快閃記憶體之名阿)
真不知這是種幸福還是種悲哀

看完電影出來天色還早
N提議要到竹北那裡的一家打擊練習場玩
我最近因為王建民的關係也開始迷上棒球(不過也只是看他出場的球賽)
N倒是一個運動迷
大部分的運動好像都看
像是賽車、摔角那些我覺得比較冷門的也看
每次電視打開都是運動台
哪像我的電視打開都是DISCO VERY附近幾台多有氣質
總之車開著開著很快就到了大聯盟
是的
這家打擊練習場就叫"大聯盟"
換好代幣後
第一個先玩籃球機
ㄟ..不要覺得奇怪幹麻去打擊練習場玩籃球機
因為這裡的九宮格投籃機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了
九宮格藍球機有9個籃框
所以其實有時沒瞄準好球也是會不小心跑進隔壁籃框
鄉民們不要以為降子比較簡單呀
困難的地方是他會指定籃框
因此總共有五個關卡
我跟N玩了兩次都只到第2關(弱)
(以後不要拖累我啦)
玩一次有點貴(2枚代幣=$40大洋)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打棒球
這裡的投球機有球速70KM、85KM、100KM、120KM、130KM、150KM..
一台台放在用網子跟布隔開的球道上
每次投一枚代幣($20)可以打20球
裡面也有壘球打擊機
一開始N叫我打壘球就好
我心想:哼..本熊貓雖不是運動天才..但也不是阿笨..太小看偶了(鼻孔噴氣ing)
所以我選擇從85KM的先開始玩
我帥氣地拉開85KM的鐵門走進去然後第一球就打了全壘打(這句純粹是幻想)
實際上我投下代幣後
連拿球棒的姿勢都搞不清楚地拿起放在一旁的球棒
接著畏首畏尾的站到離本壘板大約1.5M遠的地方
然後投球機開始投球了
哇勒85KM的球打到人好像也蠻痛的
我瞇著眼睛不是很敢正眼看
開始亂揮棒
N在鐵門外:"右手在上面啦!兩手靠近一點!棒子拿短一點!揮棒快一點!站離本壘板近一點!"的哇啦啦叫著
我早就懷疑這傢伙很想當棒球教練
總之20球就在哇啦啦的叫聲以及揮棒落空後球打到鐵網的聲音中過去了

接下來想休息一下
就看N玩
他玩的是130KM的
我站在打擊區感受2球130KM的球
真真正正是咻一下就過去勒有點傻眼(當然我依然是站在離本壘板2M以上的位置)
王建民投出的球150KM那區就沒去試了..有點可怕><
N這傢伙果然之前有來偷玩過比我厲害那麼一點點點點

這裡也有九宮格投球
順便幫你測投球速度
不過這板子未免也放太遠了
我的球都是在打到板子前就落地然後才往上彈到數字
測速器還顯示出"8KM"<--這能看嗎
N在旁邊哈哈大笑\ /
所以我們就到另一區單純只是測球速的球道
這裡距離就沒那麼遠
N的紀錄是91KM
我的紀錄是X59KM= =|||
前面幾個年輕人都是丟出100KM以上的ㄚ(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喔)

最後再回去揮棒區玩
這次選的是100KM的
因為已經沒那麼怕了
有打到幾球
手也因此發紅起水泡了
原來揮棒也是很累滴押
沒有戴手套手更是痛的要命
N吵著要在旁邊的販賣部買手套被我拒絕了
真是浪費的孩子ㄚ我心裡這樣想著(咳咳)
結果後來發現他手都長繭了
第一次來玩實在是很新奇有趣ㄋ
下次還要再來玩

2小時後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跟運動傷害到竹北市區覓食~
本人自認有運動因此毫無罪惡感地選擇了義大利麵&焗烤吃到飽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新竹市的好樂迪唱歌
原本只想唱1小時的
後來發現最少都要唱3小時
剛好到的時候沒有小包廂
所以2個人用一個大包廂(可以自己在裡面走來走去自以為開演唱會那麼大)
唱到喉嚨都沒聲了真是痛快
回到家已經凌晨1點

隔天起床
忍不住叫了一聲夭壽喔
全身都酸痛不已
這把年紀果然不能再像大學生一樣一天排太多活動
以後應該分3天
1天看電影、1天打球+大餐、1天唱歌才對

PS.今天第一次聽到N唱的青青之歌(就是我放在部落格的音樂)
好感人呀
可惜現在的KTV都不像以前可以錄音以茲紀念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