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六)
本周是回國來的第2個週末
有鑒於實在太久沒有帶N出去玩怕他得憂鬱症
所以我們就沒啥計畫的隨意到處遊蕩

早上9點起床
騎著N的小白
時速不到20慢吞吞的爬上了18尖山半山上的停車場
停好車後
沿著樓梯爬的氣喘吁吁
在小山頂上看到一群正在舉辦小提琴演奏會的小朋友
看看他們一個個臉都拉的很長呀
只有父母很開心的在那邊幫自己的小朋友拍照留念
悠悠想起了當年的我
也是那種表情在練習鋼琴跟小提琴嘛?
那時的星期六下午除了這兩門課以外
還跟2哥去上畫畫課
哥很有繪畫天賦
作品還曾經出國比賽得名過
我的作品呢..
則是自己看著都會想好好的嘲笑一番
看完小朋友拿著迷你的小提琴不怎麼協調的可愛的合奏後
我們漫步下山
呼吸過新鮮空氣果然讓兩個懶鬼突然精神百倍不想睡回籠覺

回家換下體育褲我們沒啥目標的到了新竹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這裡的小叮噹指的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小叮噹(這不是重點XD)
繳交50元停車費以後我們到了售票口
看看裡面有什麼東東
然而就算N是一個年過30的老頑童
裡面的遊樂設施對他來講也太過幼稚了
所以我們沒有買門票在門口拍了幾張照後
就決定繼續隨意晃到下一個地方
拿出衛星導航
裡面有一些景點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附近的"湖口老街"
說真的我不知道湖口有老街
N則是以為湖口是我們上次採草莓的大湖
總之兩人依然是糊裡糊塗的繼續我們的閒晃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導航帶著我們順著高速公路北上
下了楊梅交流道後要我們迴轉往南
接著它在高速公路的某個點上說著"正在抵達目的地"
我跟N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高速公路上哪來的湖口老街呀
沒想到就算是衛星導航也會迷路阿XD
N很不爽的耍任性說"我不去了"
然後很用力的脫掉外套
這時他還不知道這個動作造成了怎樣的一個慘劇

傍晚我們去看了一間無緣的預售屋
才回到N租屋的地方
晚上
N的右手臂整個都不對勁
我們猜測著是脫臼還是扭到
大概可以確定是他在車上生氣的脫外套這動作引起的
因為是假日醫生也都休假了
可憐的N的右手痛了兩天
到了禮拜一才自己好轉

這故事告訴我們
1.以後要有計畫再出門
2.不要隨便亂發脾氣
3.路癡的導航很有可能也不怎麼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