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三)
寒流走了
這是一個沒啥氣氛的聖誕夜
隔天要上班原本沒有打算做啥慶祝活動
不過因為今天有許泰泰的順風車所以我就來到新竹
新聞說景氣不好
可是還是很多人出來慶祝
金山街上都是穿短裙出來的妹妹

我們來到去年聖誕節吃的同一家店
就是裡面有招牌犬大毛的雅士奇
可惜因為客人太多了
大毛沒有出來見客
我今天點的是聖誕節推出的新產品--蕃茄起士XX斜管麵(我還是記不起名字)
N點的是--XX牛排
還有西西里海鮮煲--這道湯真的很好喝
料也很多

好喝!ㄎ
N很喜歡吃這家店的排餐
所以每次都點一樣的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點焗烤
可是烤的不夠久有點黏黏糊糊的
第二次我學乖了點了大家推薦的義大利麵
不過白醬吃起來果然有點膩
這次來我想點個清淡點的義大利麵
果然是相當清淡
都是番茄味XD
N的肉還是比較好吃
所以我偷吃了很多他的餐ㄎㄎ(因為太餓了所以主餐都忘了拍)

今年的聖誕節
對岸送了大禮過來
就是這個
X2
我好想養一隻
可惜現實中有三個困難:
1.越養越大隻,最後會變成100KG的熊
2.每天吃好幾公斤的竹子,大便也是好幾公斤
3.根本就抓不到

不管怎樣
N還是交出了他的聖誕禮物
猶記得上次我們兩個第一次過聖誕
煞有其事的互相交換了禮物
去年的是我綁在脖子上的這條圍巾
今年的..
是個保溫杯!!人客阿..看清楚!!上面還印有R&D跟名字,沒有拍到公司名字也在上面!

根據本人的研判這杯子應該是進公司不久就發下來的
換言之就是放了3年的杯子
還裝慎重的用包裝紙包的很美

這傢伙心虛的臉


還說保溫杯很應景很溫暖
邊喝邊看到他的名字多感動云云

還是熊貓可愛丫~
MERRY  X'MA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