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太打電話的人,
通常電話費不會超過300,
上個月N收到了萬把塊的電話費帳單,
我笑他是不是打0204,
從來沒有仔細看過電話費帳單,
本期新增了一項"行動電話撥中華3G簡訊通信費",
說到那個3G阿
是N最近新辦的ㄧ支電話,
N去某通訊行在搞不清楚狀況下辦的,
明明公司連照像手機都不能用,結果怎麼會辦了3G門號?
常常覺得N有時太好講話了,
好處是,他對我不計較,
壞處是,他對誰都不計較,
這傢伙脫線的厲害,信用卡帳單常常也都沒去繳,
要人家打電話來催繳,
貢獻銀行ㄧ堆利息。
話說我也是一個常常忘東忘西的人,
但比起N實在是好太多了。

我說親愛的,
你還是趕快把錢交出來放我這,
我來好好幫你保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