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互戴戒指儀式結束後,飯店黃主任貼心的帶我到會場試走一遍,

接下來就到房間等待,期間跑來了很多好友,有常常見到的,也有許久不見的,

看到大家特別來給我祝福真是開心~~

到了12點半,大家就定位後,我才開始有一些緊張的情緒,


有點緊張呀... 

第一次進場的衣服跟儀式的衣服是同一套,不過伊蕾有在髮型上幫我做一點小變化...

婚紗照播放完畢後進場,

III_9659.jpg 

致詞人分別是N的主管還有指導教授,還好兩位的致詞蠻簡潔的,沒有害爸媽他們罰站太久,

N的指導教授致詞時說的我很注意在聽呢...他說夫妻間要相敬如賓,對方是這一生中最重要的"賓客",

要互相尊重,互相信賴,互相扶持,才能一直走下去...(我OS:對付幼稚鬼,這樣夠嗎..ㄆ)

倒完「祝福的香檳塔」,屁股都還沒坐熱,又得上樓換裝去,事實上那天我大概吃不到兩口,好趕呀.. 

III_9695.jpg 

第二次進場前,我們播放的是成長+交往MV,最後面還有我寫給N爸N媽,還有給我老爸的話,

趁這個機會感謝我最親愛的老爸,本來超級不想掉淚的,不過進場後看到老爸泛紅的眼框,

還是忍不住押QQ...

III_9777.jpg 

這是準備給老爸的小禮物,以後看到會想起我的相框,裡面放著我還有老爸數十年來的回憶,

III_9784.jpg 

 

III_9800.jpg 

心情稍稍平復後就開始要逐桌敬酒,這是n同事的特調酒(不曉得加什麼阿),這好像是每個新郎都逃不過的命運...

渣...目測有苜蓿芽和碗豆...好像還蠻健康的= =...

III_9804.jpg 

 

III_9807.jpg 

會說恭喜恭喜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接下來該來的還是要來...

4ac9d2a583d2c.jpg 

看到許太太站起來直覺想澇跑...果然...

III_9832.jpg 

什麼湯圓洗牌遊戲阿...我這張看起來就是很想殺人的fu= =...

接下來是許太太與麵包超人毫不手下留情的特調,聽說除了營養十足的蛋黃還有雜七雜八的菜以外,

還加上魚眼睛提味= =..辛苦了..怪我誤交損友= =...

III_9844.jpg 

接下來是第三次進場,發送熊貓棒棒糖,棒棒糖是拿圖片請工廠幫我們做的,

DSC09576.JPG 

上面的蝴蝶結我可是綁了一個多禮拜耶...(n綁的超醜,完全不予採用= =)

接下來我以為沒有事了,沒想到n偷偷的進行接下來的活動,(這傢伙不知道何時開始策劃這段的)

首先他唸了段給自己爸媽還有我爸的話,我真的很感謝n,到我家都會陪我爸聊天聊很久,

有時我爸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人,都是靠n開導他,我就做不到這點...

接下來這段,是N第2次的求婚,

上次求婚不知道是因為結結巴巴的N還是因為N用手機播放背景音樂讓我覺得整個氣氛都很爆笑,

所以在整個求婚過程裡我不時的噗ㄘ笑了...

這次雖然照稿子念還是很好笑...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啦...

若我預先知道他要上台唸稿子給爸媽還有再次求婚..我應該會請錄影來拍,

不過好險yenching有幫我錄影存證了,以後吵架的話,就一直重複播放這段給N看,播到他叫不敢為止..哈

接下來就是送客時間啦..

感謝那天來給予我們祝福的大家唷~~

 

另外特別感謝:

主持人旺旺,是N的拜把兄弟,來來回回陪我們跑了飯店好幾趟..

飯店黃主任從我們訂下場地後,就很熱心的幫助我們許多地方,還要應付N那散仙大王,

尤其在婚期將近時,簡直比我們兩個當事人還緊張,如果沒有她在背後催促我們,

我們兩個可能真的會到婚禮前一天晚上才把投影片弄完,真是感謝呀...

另外我也要大推幫我們佈置的法藝館peter,我們是到前一周才跟他接洽,除了佈置上的專業意見外

他也告訴我們很多婚禮流程該注意的小細節,有許多意見後來都對我們幫助很大,佈置我也很喜歡,

III_9495.jpg
會場外

III_9496.jpg III_9516.jpg
桌上放的小蠟燭


III_9517.jpg III_9520.jpg III_9715.jpg

收禮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